【叶黄】论和直男叶修谈恋爱

—甜段子
—文渣
—叶修退役后幸福生活设定
—占tag歉

黄少天:
老叶老叶pkpkpkpkpkpk!你人呢,吱一声啊,本剑圣今天就要打的你满地找牙连连叫苦,你不会是怕了吧!pkpkpkpkpkpkpk!

叶修:
哥抢boss,没空

黄少天:
嗨呀你又去抢boss,你怎么那么无赖啊,你知不知道多少刚刚建成的萌新公会被你逼的退游啊,你这样多不道德啊对不对!来pkpkpkpkpkpkpkpk!

黄少天:
叶修你人呢!出来啊出来啊!我知道你在线,你别躲着不出声…………

   叶修无奈的看着滴滴滴闪出的对话框,他就想着黄少天他爸妈是怎么养出这么个话唠,是不是小时候吃鸭肉吃多了现在怎么跟小黄鸭似的嘎嘎嘎。
   行云流水的在键盘上操作着角色,干净利落的将boss拿下,叶修靠在椅子上打开QQ,果不其然,黄少天99+
   叶修头疼的打开对话框,一条一条的刷着信息记录,看着小话唠从咋咋呼呼的到后面的冷淡结语,一想着坏了,他家小话唠生气了

叶修:
少天儿

黄少天:
还知道回来啊,抢完boss了?

灵机妙算叶不羞一看,哎呦喂呀这小话唠肯定得气着了,想着脑中九九八十一种哄人妙绝就不知怎么是用,在电脑前纠结了半天,直男叶回了一句。

叶修:
是啊,哥今天带着新人跟你们蓝河对了对招,顺手抢了个boss

    这黄少天一看,那是一屁股气没地儿放啊,大手一拍桌子吓的旁边的卢瀚文丢飞了手中的瓜,可怜的小卢顺声忘去,见那黄少天嘴里嘀嘀咕咕着什么[该死的叶不羞,这都几天没跟我pk了,整天抢boss抢boss,boss好看我好看啊?!他瞎啊,什么奇怪的审美]
     说着另一只手又是一阵拍。吓的小卢把捡起的瓜又丢了出去,就像肥皂,滑滑溜溜一去不会,黄少天气的抓起手机噼里啪啦的就给叶修一阵骂。

黄少天:
你什么意思啊!跟我pk有意思还是抢boss有意思,本剑圣一场比赛下来上下几十万的身价,你居然还不珍惜跟我pk的的机会!叶不羞你是不是背着我有狗啦!

    叶修看着又变回咋咋呼呼的小话唠一时语塞,他不知这时是要认真回答还是哄着黄少天,直男叶陷入了沉思,突然一阵醒悟,他想到了绝妙的回答。

叶修:
那当然是打boss有趣啊,哥怎么会背着少天儿你有狗呢,就算你再怎么话唠再怎么贪吃,你也不像狗啊。

   叶修觉得这个回答真是妙啊,既诚实的回答了问题,又对少天表达了真诚,天下没有比我这个还要绝妙的回答了。

然后黄少天被气的两眼一翻死掉了,全剧终

 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0 )

© 101听说过吗? | Powered by LOFTER